《華爾街日報》等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,美國多元化工業集團3M(美股代碼MMM)同支付55億美元和解金,以結束涉及耳塞的訴訟。消息曝光後,3M週一股價升5.22%成了道瓊成份股最大贏家,收在104.12美元,經此一彈,今年來跌幅縮小至13.18%。訴訟是由約26萬名美國退伍軍人集體提出指控涉及在2003至2015年期間,美國軍方使用Aearo生產的耳塞,作為軍人訓練及作戰用途,但耳塞出現結構上的失誤,對其聽力造成損害。3M在2008年收購Aearo,成為案件的與訟人。


3m 耳塞訴訟.jpg


原訴等先後興訟,而在16宗審理完成的案件當中,3M在其中10宗被判敗訴,要向13名原訴賠償2.65億美元。其後,法官在2019年把案件合併處理,成為一宗集體訴訟。

Aearo在2022年申請破產,3M承擔10億美元案件費用。破產法院法官否決Aearo的破產申請。今年較早時,3M曾經因相關訴訟而提出和解方案,但最終未成事。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首歌在民眾之聲的直播開始時都會播放

聽起來還滿感動的,畢竟民眾黨是個剛成立的小黨,一開始確實都被很多人看衰看不起

但就算是個小草也有鑽出夾縫的權利,在藍綠夾殺之下,柯文哲帶著民眾黨走出一片天,參選2024的總統大位,提名多個優秀立委參選人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覺.png

自覺的狀態除了身體會有感受以外(例如在霎哈嘉瑜伽課程中會教我們從頭頂,也就是頂輪上方,在自覺狀態時用手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涼風),我覺得即使身體沒有感受,心靈也會有感受,也能稍微體悟到宇宙真實的智慧。

 
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uga宇迦時期圖.png

本圖為我參考原文與其他資料後做的整理,並非原文附圖,僅供參考) 下降週期12000年+上升週期12000年與近代史對照圖

版主概要:這篇文章主要來源於Bibhu Dev Misra:https://www.newdawnmagazine.com/articles/the-end-of-the-kali-yuga-in-2025-unravelling-the-mysteries-of-the-yuga-cycle的翻譯,作者主要是在解釋印度Yuga宇迦周期,一般說法是認為一個上升或下降周期長度為432萬年,但作者認為是12000年才是正確的解釋,至於之所以會擴張到432萬年是因為接觸到了基督教時代,而把12000年解釋為神年而神的一年是人類的360倍,因此才誕生了432萬年這個數字。同時Bibhu Dev Misra認為每個周期應該是等分的,並非有遞增遞減的長度。除了此文之外,另外找到一篇文章也支持這個論點:https://sriramgurujala.com/the-forgotten-concept-of-timekeeping-forgotten-history-people-of-sapt-sindhu-will-world-end-on-june-21st/,依照這篇文章的日期參考將Bibhu Dev Misra所提到的日期做了更合理化的修正,並且補充了部分時間線發生的事件,來讓文章更加完整。
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ahaja-yoga.jpg

 

今我參與霎哈嘉瑜伽,已經有將近兩年的時間,不算久,但也算是觀察一段時間了,中間也斷斷續續地曾經一段時間沒去參與,所以應該滿適合來評斷,至於客觀與否交給閱讀者自行評斷。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篇關於霎哈嘉瑜伽是邪教的說法,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xuehua.us/a/5ebc492986ec4d2e14e4e90b?lang=zh-hk(如果你不喜歡接觸負面,建議不要點入文章連結)
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去年流動性挖礦的興起,促進了以太坊網絡上DeFi生態的蓬勃發展。在交易、借貸等金融需求日益增長的同時,也引起了以太坊Gas費的大幅飆升,導致網絡越發擁堵。

V神提出的EIP-1559方案,在解決以太坊用戶Gas費居高不下、網絡擁堵等問題的同時,卻侵犯了礦工們的利益,礦池們紛紛公開表示反對。 EIP-1559在社區中的爭議能否得到有效化解,以太坊能否向2.0版本順利過渡?

 
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_ONzo5ZgnoXPfx8WYZcyWfg.jpeg

以太幣之所以大漲,跟ETH2.0即將誕生可能有些關聯

也就是未來不需要挖礦,也能透過用幣產生幣,也就是用錢生錢,年化報酬率5%~20%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必用瓦斯爐也能自己做大阪燒 用氣炸鍋輕鬆做

材料:
低筋麵粉 100g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: 就決定吃【彩椒廚房】了!!

這是住在台電大樓的我們夫妻倆很常去一家店素食店

有的時候,我們甚至一天吃兩次,雖然是簡餐但卻滿平價的,價位大約80~150

文章標籤

靈性成長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